小菜包

愿你们,此生值得遇见,无往而不利。

我又来占tag不定期的反思自己了。

我发现我啰嗦的东西,比自己写的画的,要多的多哦。

最近的自己,拍了几个属于自己的短片,自己写剧本,画分镜,拍摄,剪辑,特效……我身边的人,总会在某一个方面比我优秀。所以,我花费了我所有可以用的时间努力去做的更好,但是,总有人比我优秀。

我最近没画画,也没写文,更没有写一篇手帐,看着自己每天登录的一次又一次微博,老福特,突然有点茫然。

我究竟做了什么……?

今天,听到学校广播站里放了镇魂的片头曲和片尾曲,外加两位哥哥的《时间飞行》。我有一瞬间的恍惚,骑着自行车,一边骑,一边掉眼泪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路边停下来了,听完才注意到周围还有来来往往的人。

但是,这大概是最近唯一能打动我的事情了。

2019年要结束了,大概,还有二十几天。

这样算来,两个哥哥并肩走进我的生活,一年多了。

他们让我会做的事情变得更加有意义,成为了我必做的事情的唯一目的,让我在这个我不曾想过未来的专业里,找到了未来。

我想要做到最好,只要能向他们,再迈进一点点。

我找到了目标,却丢了方法,现在的手足无措比没有目标更让人绝望。

我不想在这个二流大学里,无所事事的熬过时间,最终成为芸芸众生中的一个。我发现了自己的自视过高,可,或许真的只有我自己,看得起自己了。

我不丧,只是回想从上一次到这一次的反思期间,我究竟,做了些什么。思考的结果理所当然的不尽人意。

但是,我不后悔,也不曾难过。

或许,心中有信念,一切就不会太糟叭。

所以,追光向上,相信奇迹,期未来有他们都在,无可取代……

就这样叭。


评论(6)

热度(9)